Ling OS灵犀系统首次亮相 五菱星辰也同步上市

时间:2021-09-17 15:10:00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上汽通用五菱昨晚发布五菱全球银标2.0战略,标志着旗下五菱全球银标迈入2.0 全链路生态时代。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首次亮相,搭载该系统的银标首款战略级 SUV ——五菱星辰也同步上市。

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,新车共发布五款车型,分别是 1.5T MT 星动版、1.5T MT 星光版、1.5T CVT 星芒版、1.5T CVT 星辉版、1.5T CVT 星曜版,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.98万-9.98万元。

外观方面,星辰承袭银标家族“翼动美学”设计语言,采用标志性展翼式日行灯及翼动腰线,塑造出整车动感凌厉的车身姿态,配备超大开放式全景天窗。

内饰方面,座椅采用奢华双缝线绗缝工艺,超高强度静音钢板及双层玻璃,10.25英寸触控大屏、256色随心切换氛围灯等功能将车内科技感拉满。

星辰采用1.5T发动机分别搭配MT和CVT变速箱,动力平稳强劲,可实现百公里加速10.6S,加速性能领先同级。同时,整车搭载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、方向盘未回正提醒等安全配置。

2020年5月28日,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全球银标,顺势推出的五菱凯捷10个月内销量突破8万台,开启了五菱品牌全球品质新时代,而此次上市的五菱星辰,作为全球银标第二款车型,将推动全球银标取得更大成就。

关键词: LingOS 灵犀系统 上汽通用 五菱 星辰SUV